=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周叶/ABO】违规操作 45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不是什么正经文,看的时候请放空大脑

 

 

“语音……关了吗?”杜明怕被认出来,捏着鼻子说。

“关了关了。”吕泊远赶紧表态。

“快让孙翔回去,别来了。”吴启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吕泊远表示同意,拉起不明所以的孙翔就往门外推。

“赶紧走,赶紧走。”吕泊远把他推了出去,关上门,“二货,要被你害死啦!”

孙翔这么一搞,众人更加小心翼翼不敢出岔子。

打到最上层的时候,小怪越来越多。江波涛深感自己前期划水严重,之后表现得稍微正常了点,输出总算跟上了大部队。掉链子的开始变成队里只会站桩治疗的牧师玩家,回血明显力不从心起来。

BOSS出现前的最后一波小怪,几个玩家开AOE技能上去刚了一波,吴启也跟着开了影舞迎上。技能冷却的时候大家轮流退了下来,由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拖住怪,几个人轮换着老老实实让牧师回血。

杜明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当他的血量低于50%时,狂剑士的被动技能血气唤醒被激活。他一招破魔斩杀进敌群,砍怪总算上了手。

“好!我开狂暴状态叠加了!”杜明豪气十足。

“早该开了。”江波涛无奈道,“你还挺高兴啊?”

“……”

杜明觉得这些队友真是太讨厌了,从头到尾没夸过他一句。

等小怪清完一波之后,BOSS终于出现了。

BOSS的模样不像他们想象中的狰狞,是一只巨大的黑兔子皇帝。这只兔子看上去兼暗夜系与法师系特性,鉴于之前的兔子都有格斗系技能,叶修觉得这个兔子大概也是同样。

法师系很快得到了证实,BOSS上来第一次开大就是召唤,刚刚打完的一波小怪又被重新刷了出来,简直无穷无尽。

“所有人各自散开,退到5个身位格外,治疗加快速度回血。”叶修指挥道,“远程支援输出,盯着BOSS边躲边打,我先把这波小怪引开。”

广寒宫因为是古代宫殿设计,宫内自然有不少立柱。叶修说的边躲边打就是利用地形,躲在柱子后面可以扛几发攻击。但就不知道这些柱子的耐久度如何,要是把柱子打断了,屋顶都要塌,那妥妥的是团灭。

叶修把人都安排完了,自己拉了一波刚才兔子皇帝召唤出来的小怪就往宫外面跑。如果这是宫殿最高层的话,那还有一种利用地形的方式,就是把这些兔子精往楼下引,俗称自动跳楼。

等他跑到了最外围处,果然兔子都跟了过来。

最外围的平台连个栏杆都没有,要是普通的MT,这个地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我牺牲,勇敢地跳下去,被仇恨吸引的兔子不出意外也会跟着跳。但也不是跳了就能解决的事,因为这才第一波,之后也不知道会有几波兔子出现,一味地牺牲到最后半队的人都是跳楼完蛋的就不科学了。

这对叶修倒不是什么难事,基本上没有怎么犹豫,所有人都见到了他行云流水的操作。只见君莫笑先是起跳,等小怪跟着他跳起来后,由于他先下落,借着怪作为落脚点,调整角度往回二段跳。加鹰踏与枪系职业射击时的后座力,成功把他推了上去,一个受身操作就顺利落回了最高层。

叶修就这样逃过了战斗,等他再次回到宫殿内时,也许是感受到自己召唤出来的小怪都被清理完了,那个兔子皇帝竟然又要开始召唤。

“打断他!”叶修说着自己也架起了千机伞,一个反坦克炮就轰了过去。

吴启的血条快红了,不敢莽。最听话的杜明却是冲了上去,血影狂刀,绝地风暴大招一个接一个开。

BOSS的召唤被打断,怒不可遏地切换到了格斗系,伏虎腾翔追着杜明就踩了过去。

“小心!”江波涛离他最近,毫不犹豫疾光波动剑出手,接着就是烈焰和冰霜,三式波动剑衔接,呈三叠接连扫出,让杜明有了一瞬逃生的机会。

“土豪突然爆发啦”“救朋友回光返照?”“这不是会打嘛!”弹幕纷纷说道。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江波涛听到了,也基本放弃了原来完全不暴露的打算。反正叶修认出来是早晚的事,只要不被观众认出来,就算面子还在。

 

之后的几次交锋,玩家把BOSS的特性摸熟就好打了很多,玩家们渐渐地掌握了节奏。在叶修的指挥下,副本0阵亡,终于顺利推完了。掉出来的奖励盒子,玩家一人拿了一个,还有人竟然抽到了技能书。

“感谢各位玩家的参与。”副本结束后潘林赶紧接上,“参与副本的玩家们先留步,还有一个特别福利。”

“副本打完的最后,每个人都有一个和叶神一对一说话的机会。你们有什么想问的问题或者是想送的祝福都可以趁这个机会说出来,每个人只有一句话。”

听到还有这等好事,弹幕一片羡慕,尤其是对那个战法小哥,看热闹的观众一致认为他第二次告白的机会到了。

“那按列表次序一个个来吧,首先从第一位玩家先开始。”

潘林说的列表是副本准备时候的登陆列表,按照登陆次序,轮回四个人排在最前面。前三位还好说,可以装麦坏了,然而到了吕泊远就尴尬了,他刚刚可是开过语音的。

“这位不会麦也坏了吧?”“不对啊,刚才谁打的嗝?四个土豪一个人都没麦?”“就是这位打的嗝吧,肯定有麦”“快点开语音啊,是真爱粉还是黑粉一听就知道了,有仇还不赶紧报仇?”

“怎么办啊!”没想到还有这一出,吕泊远要跪了,“你们谁有变声器?”

“来不及了,捏鼻子吧!”杜明给他支自己使过的招。

“……”

过了一会,土豪终于磨磨蹭蹭地开麦了。一开口,所有人都想问他是不是鼻子堵了。

“叶神好,我是你的粉丝。”吕泊远捏着鼻子哼哼唧唧,另一头还和他挂着语音的轮回另外三个人不敢发出声音,想笑不能笑快憋出内伤。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吕泊远说道。

“谢谢。”大概猜到了他们几个是谁的叶修一副看戏的样子。

弹幕却像见了鬼“还真是个粉啊”“声音好奇怪”“这台词也太套路了吧”“好想问他为什么打得这么烂”“那个嗝是怎么回事啊我太好奇了”“菜鸟再回家练练吧”“这么丢人的粉还是开除粉籍算了”

“听这位粉丝的声音是感冒了吗?”潘林关心了他一下。

“是的。”吕泊远捏着鼻子说。

“哦,那你好好休息,多喝热水。”叶修发来了直男式的问候。

“谢谢叶神。”

“哈哈,叶神原来这么暖。”潘林说,“这位粉丝还有其他什么要对叶神说的话吗?”

“没有了。”吕泊远想不出来了,“不是只能说一句话吗?”

“……”

潘林没见过这么实诚的粉丝,但既然别人都自己这么说了,就不再问了。

“好的,感谢这位粉丝,下一位……”

潘林还没说完,从这位粉丝的语音里却突然传出了别的说话声。

“吕泊远!我刚刚是不是泡面没有拿走?你开一下门!我把它端走!”那头的语音好像有人在敲门。

“………………”

死一般的沉寂,所有的观众就看见土豪把语音关了,然后一秒钟就下线了。

“????????”“我怎么听到了吕泊远的名字??是我耳朵有问题???还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卧槽卧槽卧槽”“听这声音像孙翔”“这是掉马现场????”“发生了什么??我好像还没有缓过来???”“草泥马!!!!!!!是吕泊远!!!!!!你怎么打得这么烂!!!!!!我这个赛季全明星还投了你!!!!你还我票!!!!”“吕泊远你图什么呢hhhhhh难道真的是隐藏的叶神真爱粉”“@周队 你的敌人原来在内部”“剩下三个不会也是轮回的吧?”

众人刚想一探究竟,就见那三位土豪也飞速下线了。

 

微博上,“吕泊远掉马”“吕泊远原来是叶粉”的话题借着叶修直播的热度,很快上了热搜,每个话题下的讨论都红红火火。尤其是“吕泊远原来是叶粉”这个话题,方锐还带头发了微博。

“#吕泊远原来是叶粉# 收拾东西,来兴欣吧。@吕泊远 ”

方锐这条微博转发都快要笑死“这不是当年你被拐来的话吗2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你怎么这个亚子!”“节约环保,叶神金句循环利用”“@吕泊远 兴欣!冠军之队,王者之师!欢迎您的加入!”“方锐大大说得对,是叶粉就来兴欣!”

吕泊远真的是飞来横祸,风评被害。下了游戏之后就差把孙翔掐死,四个人里就他一个掉了马,悲愤得要死要活。

这还不算,本来就够郁闷了,又被方锐开玩笑开到头上,他立马转发评论走起。

“一个气功师,一个柔道,对不起,我们是没有未来的[刀]”

众人一看,这么一说倒也是,转发里跟上的都是“忠心耿耿吕泊远,面对偶像的诱惑仍不忘战队的栽培”“@轮回战队 听到没?赶紧涨工资”。

 

电竞论坛的网友反应也很迅速,一刷新首页就有个飘红的帖子——

【八卦|讨论】李涛,吕泊远是不是电竞圈里最会打嗝的选手

[视频链接]

仔细听2分半的时候那声嗝,绝了。

=======================

补充:视频是今晚叶神直播带观众下本的屏录,已经剪辑过,吕泊远掉马的时间在视频大概5分钟左右,往后拖,可以听见孙翔在喊他,确认那个号是吕泊远在玩

=======================

更新:楼内有人补充,吕泊远下本的互动名额是直播平台守护榜第一,另外三个平台的守护榜第一的行迹同样很可疑,但目前有锤的只有吕泊远。有看直播的人说魔剑士可能是江波涛,推测来源是叶神突然的“呵呵”,不过因为没有石锤,大家先不要对号入座。

剩下两人也不敢说都是轮回的,但楼主觉得同样不能排除是职业选手在开黑装菜,甚至可能是兴欣的。听说黄少天也去看了直播,大家应该都和叶神关系不错,目前的结论是——除了霸图都有可能。

1L

前排首杀!

2L

二杀?

3L

来了来了,直播我看了,那声嗝真的笑死我了,当时弹幕都觉得这个土豪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直播没看完,后面这么精彩的吗?

5L

我喷了,我还说这个人不会玩柔道

6L

吕泊远!!!不要再吃夜宵了!!!会胖的!!你听听你这声嘹亮的嗝!!!

7L

我真的笑疯,刚下本的时候吕泊远这小号像在打醉拳,演戏很辛苦吧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后面的声音不像他啊,要不是孙翔喊他,我真的不知道竟然是他

9L

鼻子堵了?他说他感冒了

10L

吕泊远好拼啊

11L

全程看了直播来补充一下,吕泊远下本的互动名额是直播平台守护榜第一,四个平台守护榜第一都可以和叶神下本,另外三个同样很可疑,我觉得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八一八

12L

回复11L:我把补充加到主楼里可以吗?

13L

回复12L:可以的

14L

吕泊远为什么要帮叶神刷榜??

15L

回楼上,不知道,你别猜

16L

轮回全队和叶神有深入交集的除了周泽楷还有谁?这么想你们明白了吗?

17L

还有孙翔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故意的吧

19L

明白了,排队讨好队长夫人

20L

我大胆地猜了,魔剑士是江波涛,别问为什么,直觉[滑稽]

21L

那个忍者是不是兴欣的?莫凡不就刚好是忍者?

22L

想多了,莫凡不会这么无聊

23L

22L对莫凡有什么误解?难道还有比莫凡更无聊的人吗???拾荒出来的可以趴着不动好几个小时,这么无聊你试试?

24L

讲道理,我觉得方锐都有可能,但不会是莫凡

25L

那几个不是兴欣的,刚粉丝去问了方锐他们有没有看直播送礼物,方锐说看了,但没钱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破案了,兴欣穷得明明白白,没钱,所以不是他们

27L

方锐:我们的钱都要用于战队建设,我相信老队长会理解我们的

28L

好惨,兴欣前队长开千万人直播,前战队竟无一人送礼

29L

回复28L:送了啊,谁说没送?方锐说为表敬意,他连续签到领了一个星期的免费礼物,能送的都送完了

30L

黄少天也看直播了,里面会不会有个是他?四个人其实是职业选手开黑?

31L

看了直播的职业选手应该不少,不一定是黄少,猜不到是哪个。还是倾向轮回队内,就看扒不扒得出来

32L

刚刚看了几个直播片段,我觉得关键是现在看不出来这几个到底是来支持叶神的还是捣乱的

33L

同意楼主的标题,吕泊远职业圈嗝王C位出道吧

……

 

吕泊远这出闹完,直播后来在潘林的圆场下也算是好歹结束了。

这次的直播亮点和槽点太多,网上各个角落都在热烈讨论。活动副本视频也被各个公会拿去参考,都想早点研究出攻略,在活动上线时抢到首杀。

周泽楷和叶修两人在直播结束后和工作人员们吃了饭,回家依然是周泽楷开车。两人和大家道了别,周泽楷帮叶修先打开副驾驶的门,看着他坐进去后,再绕到驾驶座坐下。

“我来问还是你老实交代?”周泽楷关上车门时,叶修突然说道。

周泽楷知道叶修在问什么,他没有回应,俯过身帮叶修系上了副驾驶的安全带才抬起头。

“是我让江波涛刷的。”周泽楷说。

“为什么没告诉我?”

“怕你……不高兴。”周泽楷停顿了一下,没有急着启动车子,而是牵过了叶修的手,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的掌心里。

“下本的时候我都快被那几个气笑了。”叶修对着他的掌心拍了两下,“你们轮回的演技还得再练练,这不是给我添乱吗。”

“嗯。”

“吕泊远现在应该挺不好过的,明天你去慰问一下?”

“嗯。”

“那个嗝真是他打的吗?他应该没有那么二吧?”

“呃……不知道。”

两人又聊了几句直播的事,叶修后来看到周泽楷被发现的截图,问周泽楷会不会对他有影响,周泽楷表示没有那么严重。

“这次刷了多少钱?等我这边劳务费结了转给你。”

“不用。”周泽楷摇了摇头,拒绝的语气十分坚定,“你拿着。”

“这么大方?”叶修笑道,捏了捏周泽楷的手,“这算是给你老婆的零花钱?”

周泽楷见他笑了,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瞬间觉得这钱刷的特别值。

“嗯,我太太高兴就好。”

“这话哪学来的?又是江波涛教的?”叶修这么说着,耳朵根却泛了红,眼睛都笑弯了,“这次就算了,还有什么要一并交代的吗?”

叶修说完,周泽楷还真的仔细地想了一下。叶修看他这么认真,也很有耐心地等着。他挠了挠周泽楷的掌心,又和他十指相扣握了握。

“还有……一点要交代。”周泽楷终于想到了。

“嗯?”叶修没想到还有他不知道的。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周泽楷提到了直播时的那个梗,想了很久,说得很轻,语速很慢,“我也……认为不对。”

周泽楷将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举到唇边,亲了亲叶修的手背,又望向他。他的眼神柔软又温情,还透着腼腆的感觉。

“还有一点,我主动交代。”

“那就是我很爱你,太太。”

 

-TBC

 

爆了字数,一章抵两章,给轮回留了条底裤

事后采访了当事人的感想——

吕泊远:“后悔,总之现在就是非常的后悔。”


 
评论(75)
热度(10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