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周叶/ABO】违规操作 46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不是什么正经文,看的时候请放空大脑

 

 

叶修没想到还有这一出,不得不承认告白这种事对他这位自诩“老年人”来说也依然产生了暴击。

就在刚才,叶修还认为自己稍微有点更成熟一方的余裕。现在却因为这么一句话,他的心理防线就在这位Alpha小朋友的攻势下开始败退。他觉得周泽楷现在不管提什么要求,他估计都会立马点头答应,实在不太像个鼎鼎有名的“战术大师”。

难怪魏琛昨天说他已经恋爱脑了,非理性的领土比他想象中要侵蚀得更严重,他竟然还很享受,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完了,结一次婚,好像快把脑子丢了,也不知道是谁比谁更纯情。叶修心想。

叶修想得挺多,面上却不显,等他开口时早已恢复了镇定:“搞突然袭击?犯规了啊。”

“嗯。”周泽楷观察了他一会,倒是承认得很快。

叶修往周泽楷面前凑了凑。

“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

周泽楷沉默不语,只是握住叶修的手一紧,低下头对着他吻了下去。

熟悉的Alpha气息又将叶修包围,勾得他的Omega信息素也开始蠢蠢欲动。周泽楷舔弄着他的唇瓣,舌尖毫不费力地顶开了牙关探进来。两人唇齿厮磨,叶修闭上眼感受自己Alpha的亲吻。他原本不是个会放任自己沉浸在欲望里的人,但自从第一次发情期后,这样的约束被周泽楷频频打破。不只是身体上的结合,现在就连接吻都令他舒服到想要沉溺。

两人吻了一阵,眼看车内的温度越来越高,他们的呼吸都越来越急促,叶修尽力让自己的理智先一步回了笼。他侧了侧身子,将空出来的那只手勾到了周泽楷的脖子后面,像提小奶狗一样捏了捏,让周泽楷起来了一点。

“还回不回去了?嗯?”两人拉开了一点距离后,叶修说道。

看叶修还轻喘着气,眼底水雾泛起,明显已是情动,周泽楷很想说晚点再走。不过眼下也确实不是一个合适的地方,他只能点了点头,又在叶修的脸上亲了一下才起身去开车。

S市的夜晚灯火通明,一路上车来车往,城市的灯光如点点萤火般绵延,在川流的道路上铺成星河。叶修后来没再说什么,只是看向车窗外放空,偶尔会转过头来看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感受到他的目光,在红绿灯处停下也回望向他。

一来一往,两人四目相对。

叶修笑了一声,提醒他好好开车,别东张西望。

等开到了家,周泽楷停好车。他正准备叫叶修下来,却听到叶修说了一声:“等等,先别动。”

周泽楷回头,就见叶修拿着手机就对他拍了一张。

“好了,现在可以了。”

“?”周泽楷不明所以,看叶修在手机上滑动了两下,又敲了两个字,他凑过去帮叶修把安全带松开,低头瞧了一眼。

只见叶修上微博速度很快地给他之前的微博点了赞,还配了刚才的图发了条微博。

叶修:直播完,到家。

[图片]

发完后,叶修抬起头,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别看了,下车。”

周泽楷说好,略一偏过头,吻了吻叶修的掌心。

 

叶修微博不仅发得少,而且他是向来发了微博就不再看,典型的只管挖不管埋。他发完后就没有再理,却让本来还在讨论吕泊远的网友们,今晚第不知道多少次又爆炸了。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我去!叶神发微博了!这样的更新速度是真实的吗?”

“丧心病狂啊,这都是第几波了?还让不让人睡了?”

“靠!周泽楷这张脸有点近!我死了!太帅了吧!等等?这是谁的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的是老公的照片!甜死我了!”

“CP党晚睡福利!我宣布今天过年!!!”

“说实话我之前一直没有叶神已经嫁出去的实感,现在又是回家又是周泽楷照片的,我只想爆哭”

“过分了!今晚狗粮的量有点超标啊!”

“加上之前的结婚转发,叶神现在两条周队相关微博了。加油周队!你很快就要在叶神的微博里超过方锐大大了!”

“今晚不睡了!我康康有多少人磕到上头明天请假的?”

“就是这个秀恩爱的速度拜托不要停!!”

“我有预感以后都要在叶神微博里找周队,周队微博里找叶神了”

……

 

回家后不必说,两人又是滚到了床上。叶修现在已经会放松身体,由着周泽楷的进入。Alpha的精力旺盛,周泽楷当晚的动作尤其激烈,但考虑到第二天两人都有工作,最后也没有做到太晚。

早上,叶修去上班,周泽楷也返回了俱乐部。他直接去了训练室,轮回的队员基本都到了,却独独没有看见吕泊远。

周泽楷在吕泊远空着的座位上多看了两眼,方明华见他进来后的神情就懂了。

“队长,你找吕泊远?”方明华也是在今早才回来的,没比周泽楷早到多少,坐他对面边开机边说,“听说昨天他郁闷了一晚上,今天一大早被经理叫到办公室去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江波涛今天难得精神不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度操心。周泽楷坐他旁边的时候,竟然还听见他打了一声哈欠。

“昨天,谢谢。”周泽楷对他说。

江波涛摆了摆手,想到昨晚吕泊远陷入自闭,他们几个轮流去安慰他,大家都没少折腾。

大家一晚上围着他说什么“不用在意,我们都知道不是你打的嗝。”

“你看!一下上了两个热搜诶!热度有了!往好处想,别人想上还上不了!”

“网友都是金鱼脑,我和你说不出一个礼拜肯定就忘了这事了。”

“别理方锐,下次比赛教他做人。”

“职业群他们敢嘲笑你?我看看谁啊,帮你怼回去!”

“黄少天?黄少天就算了……唉不是,不是怕了他……”

“多不容易,快看!孙翔还主动给你泡了面!红烧牛肉,你的最爱!”

……

江波涛回忆起来就出了神,不由得叹了口气。

早上的训练快开始前,吕泊远终于被经理放回来了。

“说了什么?”江波涛看他垂头丧气地回来问道。

“说了点直播的事,还说要不要澄清看我,不过他觉得澄不澄清都无所谓,无非就是好笑一点。”吕泊远一脸认命,到自己的电脑前坐下了,“回头和你们说,经理让我来喊你和队长也过去一趟。”

“啊?”

“知道了。”周泽楷把刚戴上的耳机摘了下来,和江波涛对视了一眼,两人起身去经理办公室。

“来了?把门关上。”

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进来,就看到经理桌上的平板开着昨晚的直播回放。

见他们进门,经理还特意按了暂停。

“昨天的直播怎么回事?你们谁说一下?”

“……”

江波涛心想,你要问这个,那我可就不困了。

谁来说?当然只能是他来说。这种需要长篇大论的事难道还能让队长来说吗?

“是这样的,我们提前得知了这次的活动可能会刷到技能书,就打算亲身试验一下。”江波涛脑子转得飞快,早在昨晚就想好了正当理由,“刚好打完比赛没什么事,也想要先一步摸出攻略,这样对公会刷副本也有帮助。”

“就这个活动副本需要四个职业选手一起?”经理明显不相信。

“四个吗?”江波涛问,他们用的都是战队不知道的号,也不怕被查,“吕泊远是我让他去的,还有谁吗?”

“那个魔剑士不是你吗?”

“我不会用自己的职业的。”江波涛很诚恳,“那样容易暴露。”

“那个波动三叠浪是我瞎了吗?”

“可能是个隐藏的高手玩家吧。”

“……”

周泽楷这个时候只需要沉默或点头就行了。

“算了算了,叫你们过来也不是为了说这个,直播也没多大事,是怕你们最近太分心。”经理被江波涛堵到说不出话,只好直接切入正题苦口婆心道,“选手还是要专注于比赛,你们是正副队长应该懂的。不仅是你们自己,这几天注意让吕泊远赶紧把心态调整过来,其他人你们也督促一下。”

这种事不用说,周泽楷和江波涛自然知道。

“比赛好好打,尤其是这个礼拜的,下午你们自己还是照常开会备战。”经理说,“老板之前说过,这个赛季常规赛均分不能被拉下来,明白吗?”

“嗯。”周泽楷应道。

一通谈话下来,主要是因为老板那边给了点压力,其他倒也没什么事。经理又交代了他们几句,没有为难他们,放他们回去训练了。

“我问一下,这周末和哪个战队,队长你还知道吧?”从办公室出来后,江波涛好心提醒周泽楷。 

“记得。”周泽楷点了点头,“兴欣。”

“看你答应的那么快,还怕你忘了。”

“不会。”

 

叶修刚到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冯宪君先找上来了。估计是看他直播的热度太好,和他商量要不要这周来做个特邀解说。

“轮回对兴欣?”叶修在电脑键盘上敲打,“老冯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刚刚不是同意了吗,这周或下周。”冯宪君回复他,“下周也行,你要去的话,下周电视打算转播兴欣对霸图那场,你挑一场吧。”

“你这有给我什么好选项吗?”叶修无语了。

 

-TBC

 

 
评论(26)
热度(8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