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周叶/ABO】违规操作 41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不是什么正经文,看的时候请放空大脑

 

 

“相信大家之前都已经看过我们微博和官网同步发的预告了,这次直播会由我和叶神带大家提前体验一下游戏内中秋节上线的活动。今年中秋节的活动持续一周,游戏将上线四个系列任务,我们来一一为大家介绍。”潘林说道。

直播再次开始时,周泽楷已经退回摄像机后面,直播画面里任凭粉丝怎么找也看不到他一个衣角,倒是弹幕里刷“周泽楷”的人太多了,除了刷“叶修”的,另一半都在刷“周泽楷”,把叶粉惹急了,微博上直接点名又开始吵。

“周粉弹幕里能不能不要ky?今天是叶神专场ok?”

“你确定刷的都是周粉没有路人?要不是上了热搜,到处都是周泽楷直播的消息你以为周粉想来?”

“求着你们来了?本来只有叶神的热搜,zzk今天没活动都能被带上热搜,还不赶紧来谢谢你爹?”

“谁带谁上热搜啊?联盟的人气投票第一是周泽楷,睁大你们的狗眼看清楚!”

“周粉要看去看你们家比赛回放去,叶神退役后好不容易有个直播放过叶粉解解吧!”

“蹭了周泽楷热度还不想承认?周粉想看直播就看用不着叶粉批准吧?”

“叶神需要蹭你们热度?阴谋论别用在我们家!”

“今天的直播又不只有叶粉能看,点名不让周粉看你们有病吗?”

“是不让你们刷无关弹幕谢谢,叶神直播刷其他选手的有事吗?”

“再次请问你确定是周粉刷的?路人都被你吃了?”

“叶粉不要再给别家眼神,今天叶叶直播都去刷弹幕!有能力的打赏冲榜!所有平台官方账号守护前十必须都是叶粉!上榜后统一改名霸榜!”

微博上周粉叶粉一片混战,其他家粉吃瓜一个接一个吃得别提多起劲了。

“妈呀,周粉和叶粉又吵起来了!”

“自从结婚消息出来后,周粉叶粉真的天天在掐,绝了。”

“有哪家毒唯挑事吧”

“cp党好可怜夹缝生存23333”

“不懂啊两边势均力敌,不存在吸血吧怎么会掐起来?”

“还想着各自美丽呢2333正主怕是孩子都要怀上了hhhhh”

“周粉叶粉也在一起算了,这都要吵出感情来了,看他们累得慌。”

微博上吵得简直要翻了天,直播弹幕里倒是都知道会被正主看见,一个个的都很文明。

周泽楷在摄像机后面,趁叶修看向主持人的时候偷偷从他这个角度拍了两张,发了条微博。

周泽楷:直播[心]@叶修

[图片][图片]

本来微博上沸沸扬扬讨论得正热烈,这一下又炸开了锅。

“妈呀!周泽楷真的在!这是什么老公视角我疯了!”

“我笑了,周粉和叶粉还在吵谁蹭谁热度,人家直接正主扛旗为老婆打广告了23333”

“磕到了!谢谢!”

“周泽楷最近两条全是叶修,是爱情啊!”

“在?都别吵了,来看神仙怎么谈恋爱。”

“我又酸了,周泽楷真的好宠老婆一男的。”

 

演播室里都不清楚网络上的讨论,还在按着流程兢兢业业地为游戏玩家介绍活动。

“第一个活动是签到活动,如字面意思,下面来由叶神为大家介绍一下活动期间的签到奖励。”

“签到活动就是连续七天同一账号登录游戏,上线后进入活动界面,选择‘签到’。每天签到一次,可以随机获得一个字,也可以和他人交换抽到的字,只要在七天内集齐‘千里共婵娟’五个字,就可以去商城兑换中秋礼盒。礼盒一人只能领取一次,开启后获得随机装备,职业随机,等级随机,等阶随机,除了银武都有可能,一切看人品。”叶修一本正经地按照提词器念着。

叶修讲解的时候,弹幕一片“哇好正经的叶神”“棒读可爱hhhh”“天天签到不要礼盒可以送叶叶吗?”“这不就是集五福吗”“对脸黑玩家好一点啊能不能不要搞随机”“完了我一定是白武,还肯定抽不到我职业系的”“本活动非洲人自动默认失败”“别说了我甚至可能字都集不齐”

“谢谢叶神的讲解,我看到弹幕都在说肯定都是白装和绿装,看来大家都觉得自己很非啊哈哈哈。没关系,我们还有一个装备礼盒,保底蓝装以上,这个会在之后介绍,同时还有一个互动环节。”潘林很善解人意地说,“我问一下大家,你们想不想和叶神一起组队下副本?”

弹幕瞬间多了起来,一片刷“想想想”的。

“那今天就有机会了,我们在最后会有一个环节随机抽选观众和我们叶神一起下副本。”潘林说道,“请抽到的观众务必确保待会能在电脑旁登陆账号,进入我们官方准备的特别房间。”

潘林话音刚落,弹幕上不少迎风落泪的“手机党哭了”“手机党没人权”“立马地图附近网吧,叶神等我”“靠,荒郊野岭没有电脑”“出门没带账号卡哭唧唧”

“好,那在大家找电脑的时候,就由我来为大家介绍下一个任务。”潘林看了眼弹幕继续说,“下一个活动是收集任务,中秋节活动期间,全服的地图都会随机刷新出玉兔精,也就是野图小BOSS。打倒玉兔精,会掉落月饼,收集一定数量的月饼可以去活动商城中兑换材料、装备、游戏币等奖励,击杀还是按照最后一刀结算。”

弹幕一片吐槽“官方丧心病狂,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打兔兔”“打兔子掉月饼什么操作?不是该掉胡萝卜吗?”“玉兔精(×)月饼精(√)”

潘林介绍的时候,叶修已经登上账号,进入了官方开出来的特别地图空间。官方将演示用的地图设计成了广寒宫的景色,叶修刷新的地点是在广寒宫外的小花园,摆放有一个石桌和几个石凳,一株高大的桂树下遍地都是兔子。作为野图小BOSS的兔子可不是什么小型的宠物,更像是白色的兔八哥,体型有半个人高,都是拳击手的打扮。

直播画面此时也切上了叶修的电脑视角,演播室的画面被拉到了右下角。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叶神的电脑画面,画面中的这些兔子就是到时候地图上会刷新的小怪。”潘林介绍道。

“拳法家?这不巧了吗。”叶修笑道,操作着君莫笑冲入了小怪堆。

弹幕一片“暗示韩文清”“@韩文清 有人找”“韩队你怎么变成兔子了”“我叶好惨,在役时和韩队打,退役了要和一百个韩队打”“前面说一百个韩文清的想笑死谁”

说这些兔子是韩文清,那真的是抬举它们了,兔子可比韩文清可差远了。叶修甚至没什么复杂的操作就在大家的眼皮底下把这些兔子一波带走了,潘林解说都没用上,只顾着“哎呀”“哎哟”“哎哟哟”了几下,就结束了。

“这个……哈哈,对叶修大神来说似乎有点简单啊。”潘林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汗。

“对普通玩家来说还是稍微有点难度,60级以下的就不要单独挑战了。”叶修十分敬业地按照刚才的手感给出他的估算,“保险点的话65级再来挑战,这个小BOSS基本以60级以下拳法家技能为主,但是血量比同等级怪要厚2倍左右,其他没什么难度。”

弹幕“???”“怎么回事?怎么算出来的?”“我眼花了吗?这一波有点快啊”“我仿佛听见官方哭泣的声音,全测出来了”“笑死,数值策划要下岗了”“我叶真的是行走的攻略机”“你爸爸到底是你爸爸”

“就是像大家看到的那样,这些兔子会在地图上随机刷新,一次也不会出现这么多,需要大家届时自行寻找。”不敢让叶修再说太多,潘林赶紧把话题扯回来,“等级低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可以组队和朋友一起打,或是选择接下来的答题任务。”

“中秋的答题活动比较简单,npc会在每晚八点钟刷新。只要在地图上找到活动npc嫦娥,在她那里完成限时答题活动,全部答对可领取一瓶桂花酒。领到七瓶桂花酒,就能去npc吴刚那里兑换到节日限定文字泡装饰。”

“这个少天应该会喜欢。”叶修若有所思地补充道。

弹幕笑晕了,又是一片“@黄少天 ”的,结果没想到有一个直播间的弹幕骤然增多。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我怎么会喜欢这么娘娘腔的东西?男人的浪漫就是系统默认你懂不懂?!不要随便乱cue我!”

“惊了,黄少竟然在偷偷看直播”“哈哈哈哈隐藏的黄少终于憋不住了”“被黄少炸出来”“弹幕合影快快快”“黄少的字太多弹幕飞的太快了2333”“笑死,黄少你怎么躲在这里”“我去,黄少你别发弹幕了,你一发这个直播间卡成狗了”

 

江波涛也发现了,他电脑好几开正轮着切换打赏,突然一个直播间就卡得不行。一看原来是躲着看直播的黄少天发了弹幕,让他忍不住一阵叹气。

为防止周泽楷的几个号被顶下来,江波涛都是算准了时间在几个直播间来回切,看到要被顶下来就砸个火箭航母什么的,这才把每个守护榜的第一名都牢牢地站稳。黄少天这么一卡,这个直播间送礼都卡到看不到特效,也不知道有没有送出去。

开播到现在,守护榜第一的账号一直被江波涛把控着,早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看到不是认识的叶粉,其中一个直播间的守护榜第二名就来试探着私戳了他。

叶神护卫小队:大佬,在嘛?

zyszd:在,你好

叶神护卫小队:大佬也是叶粉嘛?

zyszd:算是吧

叶神护卫小队:那和你商量个事可以嘛?

zyszd:你说?

叶神护卫小队:是这样的,大佬你是散粉可能不清楚。我们叶神的后援会已经计划一个礼拜了要占守护榜前十,大家都改好名了。但是大佬你刷的太厉害了,现在大家都刷不过你,能不能打个商量呀?让我们刷上去或者大佬改个名可以嘛?

zyszd:呃这个我做不了主,我老板给我的要求也是全榜第一

叶神护卫小队:哦哦哦,你原来是代刷呀

代刷……江波涛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说,有点哭笑不得。

所以说,网络啊,你永远不知道背后的网友是人是鬼。

zyszd:……你可以这么理解吧,账号是我老板的,用的也是我老板的钱,说是代刷好像也没什么错

叶神护卫小队:哦哦

zyszd:改名应该可以,改名的话要改什么呢?

江波涛想着还是改名比较容易,等回头他们截完图再改回来就行了。

叶神护卫小队:改名改成和叶神相关的就可以啦,你这个看不出是谁的粉,不显眼呀!

江波涛一看,果然现在在榜上到第十名的id都是和叶修有关的。除了“叶神护卫小队”还有“叶神本命一万年”“叶修荣耀不败”“叶修男神后援会”“爱生活爱叶修”等id。

zyszd:那改成叶神的老公可以吗?

叶神护卫小队:不可以哦!禁止独占的id!

可这就是你们叶神老公的账号啊……江波涛无奈了。

 

-TBC

 

这文为什么会这么甜,作者开坑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但是这糖分吧,它越来越不受我控制啊……

严重怀疑你们很多人没有看39就看了40


 
评论(43)
热度(8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