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方锐:叶修一开始邀请我去兴欣的时候,其实我是想拒绝的。因为我觉得,我好歹也是个全明星吧,虽然兴欣很有潜力,但还是个刚成立的战队而已嘛。你也不能让我说去就去吧,就这么duang地一下就签了合同,duang地一下就转了型,duang地一下就拿了冠军,说是挺好的,但要是第一步没有duang成功对我是很伤很伤的。结果呢,去了兴欣实地探访了一下,发现他们硬件设施虽然捉急,但也还算够用,选手都很优秀,新人很有潜力,而且气功师我也能玩出点感觉来了,虽然工资少了点,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后来呢,我在兴欣呆的很舒服,转型很成功,拿了个冠军回来,还被派去了国家队。现在我每天在群里一看到有潜力的新人就会邀请他来兴欣,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嘛,来来来都来兴欣,我要给群众看看我进兴欣是这个样子的,你们进兴欣也会是这个样子的,大家看我的眼神都会懂的。

 


 

=偶尔写写段子

 @F叶 刚发现和太太的脑洞竟然重合了=口=不知道说什么……真的是太……心有灵犀了……我……

 
评论(21)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