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二刷终宣】【ALL叶合志本】《兴欣男神教入门守则》

【本子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80(内含试阅链接)

【一刷终宣pv】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36247/


【预售时间】5/29晚20:00-6/15晚24:00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W16tlI&id=45599208669(预售界面的具体信息晚点会改,可以先收藏)

【备注】

1.二刷按预售量,预售多少印多少,只可能会多印几本放815叶受O←真的只是会多印“几”本而已。

2.二刷特典通贩前20会送(其实并不是什么很厉害的特典),可按成本价加购,不用担心抢不到的问题。

3.二刷本子会重新排版,稿件会再精修,不过小饼干就没有了;w;。


以上。

 
评论(2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