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周叶/ABO】违规操作 30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不是什么正经文,看的时候请放空大脑

 

 

王杰希离开后,叶修坐在轮回休息室里陪着周泽楷。轮回要先等微草那边采访完再接上,经理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生怕他窃取情报似的。

周泽楷坐在叶修的另一边,认真地编辑微博。叶修见他打了几个字,犹豫了一会删掉,之后又打了几个字,开头就是“从第五赛季出道后”,像是要把他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和叶修所有的交集从头写到尾。

周泽楷如此郑重地写着长篇小作文,叶修不禁觉得真是太为难他了。

“你写太长的话,别人会怀疑是你们队找了代写的。”叶修劝他,“你按你的风格写短一点就行,照片都这么有冲击力了,他们不看字的。”

周泽楷的手一顿,又打算把写完的内容删掉。

“等等,但是小作文你可以先存下来,留着以后写。”叶修看他真情实感已经快写到第六赛季了,删了有点可惜,其实他还是挺想看的。

周泽楷听了他的话,点下选择了全选,把内容都先存到了备忘录里。

轮回经理观察着这两人,没想到周泽楷还这么费心思,不过发条微博而已。周泽楷的微博除了转发他们轮回官博的内容,基本上不是广告,就是广告。文案都是提前写好了发给他的,没自由发挥过几次,偶尔几次还都是转发“嗯”“挺好”“谢谢”。经理本来以为周泽楷这次发两张图再加个表情包就不错了,结果竟然都想要打破140字的限制,真是晴天要下雨了。

“微博等你们采访结束后发吗?”叶修感觉到经理在看他们,抬头问他。

“对。”经理点点头。

“知道了。”叶修笑了一下,又继续低下了头,和周泽楷商量要不要把王杰希入镜的影子给裁掉的问题。

 

轮回去采访的时候,微草出来准备离开了。他们看见了叶修等在门口,一个个从王杰希口中知道了周泽楷结婚对象的队员们,都露出了古怪的表情,反而是王杰希此时已经心平气和了。

“要走了?”叶修和他们打招呼。

“叶、叶神……”微草一群队员们没想到一开口就磕磕巴巴的,像是都不会说话了,“新新新新婚快乐!”

叶修快被他们一群小年轻这道喜的模样笑出内伤。

王杰希瞪了一眼叶修,有队员在的时候他还是很有威严的:“走了,你就继续等着吧。”

 

轮回采访完出来后,经理又和周泽楷说了两句什么,周泽楷点了点头,拿出手机把微博发了。

周泽楷向叶修摇了摇手机,叶修就懂了,掏出万年不用的微博账号。他看了一眼周泽楷最后的文案——

“官宣@叶修[图片][图片]”

也不知道谁教他的,叶修看才发出去几秒钟已经几千转发了,他也按下了转发。

“摄影感谢@王杰希”

发完后,叶修就把手机揣兜里,周泽楷的东西在等采访时已经收拾好了,直接就跟着叶修回家了。

 

刚采访完轮回的记者们正在整理设备和采访内容,有些还没来得及离开现场。突然不知道谁大喊一声“尼玛!”,众人纷纷一惊,接着又有一个记者大叫“周泽楷是和叶修结婚了!快看微博!”。大家赶紧掏出手机一看,已经十万转发了,微博直接爆炸,热搜一下上了四个。

轮回刚刚一声不吭,等采访完再放消息。如果中途不打算召开记者招待会,那下一次采访又要等一个礼拜了,在场的记者都快晕过去了。

有记者不等东西理完,身上挂着敞开的包就赶紧跑出去了,想看看能不能赶上在轮回离开前再拦一下。其他记者见状也纷纷赶上,此时只要能听到周泽楷关于这件事的一两句回应就是胜利了!没有一两句,一两个字也行啊!反正他们已经习惯了开局一个字,其余全靠编了。

更何况看微博的照片,叶修今天也来到了现场,怎么就会没有人发现呢!

记者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摄影师摄像师都来不及跟上。然而,记者们冲出门就被保安拦住了,说是选手通道不让走。这是正常的,一般赛后采访为了避免记者追出来的情况,选手走选手的通道,记者走记者的门,采访完就各自离开,大家相安无事。也就只有和战队关系比较好的随队记者偶尔能破例放进来,这种采访一般就是独家的了。

先冲出去的记者被保安拦下,后排还有记者想往前挤。场馆保安负责人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了,当即又调了一群保安过来,把记者们拦得严严实实的。

“媒体老师们注意安全,不要挤,不要挤了。人早就走了,去了也看不到的。”

“你们不拦着我们早就采访完了!”一个记者急得口不择言。

“话怎么能这么说。”保安负责人脸一下就黑了,“选手通道本来就不让走,你是哪家媒体的?第一天来?”

记者被保安的脸色吓到了,瞬间冷静下来不敢吱声。这时有几个后排的记者看这条路走不通,虽然可能来不及了,还是决定试一试去出口堵人。

有记者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又有几位记者一看也想到了出口这条路。越来越多的人跟着他们回头一起跑,赶到出口时一个个大气不接下气,竟然正好赶上轮回战队出来。

轮回战队从通道出来后就要直接上车,中间短短几步路,记者们赶紧抓住机会冲了上去。虽然周泽楷不在,叶修更没个影,但是还有轮回的其他队员也好啊!

然而,轮回的这群队员也是一看到这群记者,脚底就像抹了油一样,争先恐后地跑上了车,记者们连个衣角都没抓着。

你们是电竞运动员不是短跑运动员啊!记者们看着车在他们面前开走,一群人直跺脚。

 

微博上同样炸开了锅,“周泽楷叶修”、“周泽楷叶修官宣”、“周泽楷结婚对象”、“叶修退役结婚”,一下上了四个热搜就能看出来这两人的人气之高。轮回和兴欣的官博都转发了周泽楷那条微博,连带着叶修的转发,用十分官方的语气祝福两人喜结连理,百年好合。

职业选手不用说,黄少天一连发了一堆“我靠我靠我靠”撑满了转发字数,震惊眼看着都要溢出屏幕了。几个队长虽然也是被惊到了,还是都比较正常地转发了“恭喜”两个字。王杰希则是直接转发叶修转发的那条,彰显自己名誉摄影师的存在。其余选手们见队长们都转发了,不管是不是真情实感,也都跟着纷纷转发祝福。

不过,职业选手群里的画风就不太一样了。

“我靠!你们结婚了怎么都不提前说一声啊!什么时候的事?兴欣和轮回的你们是不是都知道啊!替他们保密那么久!还能不能做朋友了啊?绝交啊!你说这能忍吗?王杰希你竟然还给他们拍照!”黄少天第一个冒了出来。

“你当我想?今天比赛我忍他们很久了。”王杰希都要吐血了。

“下次就别放他们走,今天微草主场你就该把他们留下来,线下pk你们人多。”张佳乐给王杰希建议道。

“兴欣的轮回的都出来出来出来出来,不要装死!当时群里在问周泽楷结婚对象一个字都不说,问就说不在,骗谁呢!”黄少天又说道。

“就是!”两个字的消息发了出来,掷地有声,众人一看,竟然是韩文清。

“兴欣轮回的不出来,嘉世呢?嘉世是不是和兴欣第一场啊?我不信你们也不知道?跟着一起保密呢?”黄少天看起来想打破砂锅问到底。

“这……我们是真不知道。”邱非转发完微博,也是从震惊中刚缓过来。

还是喻文州想得周到,见黄少天手速飞快地在群里召集众人一起“讨伐”轮回和兴欣两家,直接把手机递给黄少天:“打电话吧。”

黄少天对队长果决的行动力十分钦佩,但是电话一打,就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

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竟然都关机了。

 

除了职业选手外,粉丝们也不甘示弱。周粉叶粉哀嚎一片,周泽楷那条微博里还出现了“我靠这身衣服!今天坐我旁边的竟然是叶神!”、“我靠!我今天和叶修坐在一个区看比赛?”以及“我是工作人员,周队手里拿的玩偶是我帮他的,那天玩娃娃机他抓了好久!真爱啊!”这类亲身体验式的热转。

之前电竞论坛的帖子也被人重新顶了起来。

【八卦|讨论】叶神退役,是不是因为结婚?

[图片]

……

20L

周泽楷家是不是现在对“结婚”这个词太敏感了?你们不点进来不就看不到了吗??标题有你们周泽楷啥事了?好好一个别人家的八卦楼非要进来插一脚,又不是周泽楷和叶修结婚了

……

529L

再看一遍,发现20L神预测了,我来拜一拜

530L

20L是什么神仙?可以保佑我高考顺利吗?

531L

拜20L,希望能和我喜欢的男生在一起

532L

神帖留名,希望毕业顺利找到工作

533L

20L保佑我拿到offer吧!

534L

我现在只想知道周粉和叶粉心情如何

535L

回楼上,我是叶粉,叶神是我的理想型Omega,我现在心已经死了

536L

没看见周粉出来,不会在哭吧

537L

Xxx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

538L

楼上的,喜欢就去告白,不要在楼里留言

……

 

除了旧帖被顶了上来,新帖也是源源不断,周泽楷刚发微博那会,一刷新,八卦版面发了两页新帖都是周泽楷和叶修结婚了。管理员不得不上论坛开了个集中讨论帖,并且不允许大家再开相关话题的新帖了,删帖的管理员已经删到了手软。

 

远在天边的冯主席,自然也是得知了这个消息。虽说这属于选手的个人隐私,也不需要和联盟提前打声招呼。但是冯主席此刻真心实意地希望,以后有这么大的消息,大家都能提前和他说一声,好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在冯主席得知了周泽楷和叶修结婚后,他看起来十分镇定,朝身后的人伸出了手。

“药,药呢?”

身后的人将速效救心丸递上,主席吃下药,缓了半天可算缓过来了。

冯主席长叹一声,正想要就此事发表一下意见感想,还没等他开口说什么,消息上赶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此时一通电话打了过来,冯主席一看,是电竞总局的局长,不敢不接。

冯宪君的助理眼看着冯主席满面笑容地接起了电话,渐渐地,笑容在脸上凝固。在听完电话后,冯主席半晌没有动。助理凑上去看,主席的表情痛苦,像是才好了一会,又要吃药了。

这又是怎么了?助理吓傻了眼。

 

-TBC

 

高考前就不半夜更了,下一次等到高考后再更,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好好考试,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评论(18)
热度(10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