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周叶/ABO】违规操作 43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不是什么正经文,看的时候请放空大脑

 

 

“紧急情况!”江波涛在战队一个没人的电脑房里来不及跑回去,立马给在宿舍的吕泊远打了电话,“现在有几个人在宿舍?几个能登游戏的?”

“怎么了?”吕泊远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方明华回去陪老婆了,他出去和队里说过你是知道的,我去帮你看看其他人的屋。”

“看看孙翔和吴启在不在。”江波涛直接点名。

吕泊远电话没挂,趿拉着拖鞋就跑去看了。孙翔那屋吕泊远敲了半天没反应,只好中气十足地在门外大喊一声:“孙——翔——!”

“干——嘛——啊——?”屋里传来孙翔的声音。

“现——在——有——空——吗——?”吕泊远吼道,“能——上——游——戏——吗——?”

“在——洗——澡——!上——不——了——!”孙翔也吼,“别——喊——了——!泡——沫——都——进——嘴——里——了——*&……%%#……#”

“那——你——慢——慢——洗——!”吕泊远喊完去敲下一个门。

幸好吴启倒是有空,算是抓到了一个。吕泊远给江波涛汇报完情况,江波涛说:“再找一个,快,去问问杜明,加上我一共要四个人。”

吕泊远二话不说尽心尽职地去敲门了。

在吕泊远帮江波涛找人的期间,江波涛也没闲着。先是精分成四个人和私信他的工作人员周旋,要到了活动的登录方式,但还没把id发过去。之后又要回周泽楷消息,周泽楷现场看起来很镇定,实际上内心也慌得一比,手机键盘敲得飞快。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别急,我去安排了,保证看不出来

吕泊远敲开杜明的门的时候,杜明正响应队长的号召在看直播,还准备试把运气去抽个号。

“别看直播了,有紧急情况!”吕泊远说着顺手把直播页帮他关掉了。

“什么情况?”杜明被关掉了直播很不爽。

“我也不知道。”吕泊远说,眼看杜明一副“你是不是在搞我”的表情,立马接道,“听江副说的。”

“你们现在边开电脑我边和你们说。”江波涛开了多人语音,“你们找个小号,把id都报过来,待会要下一个本。”

“下本?下本找公会不就行了吗?”吴启问道。

“这件事越少人知道的越好。”江波涛严肃道,“大家是不是队长的好朋友?”

一群人点头,想到江波涛看不到,又异口同声地说:“是。”

“如果队长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大家帮不帮?”

“帮啊!”

“这个副本关系到队长的尊严,所以只有靠你们了。”江波涛说着,内心补充道:在家里的尊严。

“这么严重啊。”吕泊远边说边把自己要用的小号id发了过去,“待会我一定好好打。”

“不行。”谁知江波涛反驳了他,“待会打得越烂越好,千万别被看出来。”

“……”

“记得把键位都改了,这样影响操作,可以降低反应速度。”江波涛指导他们,“不过就这么一次,下完本记得改回来,别影响之后的训练。”

“……”

“我感觉我们像在做什么坏事。”杜明有点心虚了,“什么副本啊这么紧急?”

“中秋副本。”

“中秋副本?”看直播的杜明立马反应过来了,“你说要和叶神一起下本的那个?”

“是。”

“可是还没有开始抽号啊!”

“我是打赏第一。”

“那你去不就好了?为什么要我们一起啊?”

“因为我是四个榜单第一。”

“……”

江波涛正好把连线直播副本的步骤发过来,杜明点开的手都犹豫了几分,用他转不过弯来的脑瓜想了半天,颤悠悠地问道:“副队……你,是要撬队长墙角吗?”

“四个都是队长的账号,他让我帮他刷的。”江波涛说,“你以后好好联系上下文,我一早就说了是帮队长的忙。再说这种有歧义的话,下场比赛我看你还是别上了。”

“……”

江波涛感觉自己就是个老母鸡,轮回的就是一群小鸡仔,殚心竭虑他真是操了八辈子的心。在三个人都登进了活动副本的等待画面后,江波涛给周泽楷发消息说安排妥了。

“我再强调一下,待会进本后千万不能被认出来,提前改好键位,把语音关掉,但电话先别挂。”江波涛提醒他们,“这次直播的话题够多了,别再让他们加个‘轮回是个搞笑战队’的话题了。”

 

在轮回几人忙前忙后的时候,直播间进行完线上抽号,工作人员通知中奖观众准备上游戏的空当,潘林随意找了些话题和叶修闲聊。

“在我们幸运观众登陆游戏的这段时间,叶神可以和大家来聊聊天。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都可以发在弹幕上。”潘林说,“这样,我先来问一个大家可能都想知道的问题。叶神你在退役后到目前为止,都在做什么呢?可以和我们说说吗?”

“退役后啊,回家了一趟。后面去了世邀赛,大家都知道的。”叶修说,“找了个工作,这赛季开始也去现场看了几场比较感兴趣的比赛,大概就是这样。”

“我看到有弹幕问,感情方面呢?”潘林看了一眼大屏幕问道。

“哦,在这等着我呢?”叶修挑眉,看不出是介意还是不介意,“感情方面想问什么?”

“你在这一赛季公开和轮回的队长周泽楷结了婚,但在上一赛季我们都知道你们作为前后第一人还是对手,更何况兴欣还在决赛中战胜了轮回,夺得了冠军。”潘林说,“很多人都比较好奇你们的恋爱过程,另外你们之间感情的曝出会不会对战队、对联盟有一定的影响。”

“恋爱过程这属于私人话题了,你们现在都这么八卦吗?”叶修不客气地说。

“这……这不是联盟里恋爱的结婚的人少嘛。”潘林有点不好意思,“都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瞎说,没有爱情那我是什么?”

“这么说……”

“前后第一人都是别人的说法,在役时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好不好,与我们都想拿冠军,没有任何冲突。”叶修说,“至于我们的感情对联盟有没有影响,我想肯定是有的。希望被影响到的同学们都能调整好心态,不要耽误了比赛。”

“……”

潘林又一次被叶修的理所当然震惊了。说到对比赛的影响,正常应该是“我谈恋爱影响到大家了,对此我感到很抱歉”,而叶修则是“这个恋爱我谈定了,希望大家能自己加油调整好心态,不要被我们影响到”。不得不说,还真的像叶修的作风。

周泽楷放下手机,感觉心跳得有点快。主持人还在继续问着叶修什么问题,他都听不到了。

他的眼里只有叶修,只记得他说这是爱情。

不论之前他和叶修如何的亲密,在周泽楷的心里都抵不上叶修承认这是爱情更重要。

真好啊,他和叶修,他们是爱情。

周泽楷高兴得耳后根都泛红了,他现在就想把叶修带回家,想要拥抱他,想要亲吻他,想要彻底标记他。

 

等被选中的观众都登陆进了游戏,主画面又切到了叶修的电脑上,潘林和叶修的演播室画面再次回到了右下角。

轮回四人组由于是先登录进来的,自然就被想要围观的观众从头到尾看了个遍。

“我还以为会被土豪的装备闪瞎眼,怎么土豪的装备看起来都很一般啊”“土豪上大号了吗?怎么还有个没满级的?”“是土豪们没开语音还是我聋了?”

“你这怎么还是个没满级的号?”江波涛问吴启。

“我随便拿的啊。”吴启也很郁闷。

“天哪现在完全是被围观啊!”吕泊远有些受不了,低头专心修改他的键位,把键位改得乱七八糟,“这有可能要成为我的黑历史了。”

“我也是啊。”江波涛叹气。

“加一。”杜明接了一句,大家却沉默了。

“我还以为你是最不在意黑历史的了。”吴启说。

“靠!进本后第一个了结你!”杜明暴起。

“都别闹了,要开了。”江波涛及时制止了他们的内讧。

人齐了后,叶修作为队长带着玩家进本。活动副本就是广寒宫场景,不过路线先要拾阶而上,经过一个个关卡,最后进入广寒宫内,再爬三层楼,在最高层才会遇到大BOSS。

他们第一波遇到的就是叶修在演示时打过的那些兔子,只是副本内的怪物等级都是经过调整的。

“我去开怪,其他人保持阵型先不要散开。”说完叶修操作君莫笑迎了上去。他们10个人的职业分配里没有MT,叶修便哪里需要把自己往哪里搬。

能有叶修指挥,在场的玩家没有不听话的。之前弹幕发过要一血咸鱼玩家之耻的人,进了副本还是真香了,说让停下就停下,乖乖站着动也不敢动。

“也不用这么听话……”叶修边说边手速飞快地把冲玩家奔去的怪挑到了一起。

轮回的人时刻谨记要表现得像个菜鸟,所以在吕泊远注意到视角里有个怪跳了过来就往他身上扑时,他都像没有看见一样。

“那个柔道,三点钟方向,转个视角,上面。”叶修边打边观察情况。

“来了!”吕泊远就等叶修发话,立马调整了视角,头上拂抓取的时机刚刚好。在怪还没落地前直接拿下摔到了地面,接着就想连击接上地上拂。

谁知吕泊远却因为没记住刚改的键位,使出了一个抛投。

“……”

弹幕上围观的人都看见了这一幕。

“为什么是抛投?这么好的机会不接着打?”“这个土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都抓取了,会不会玩柔道啊?”“土豪这么菜啊,看来上天都是公平的”“有钱人果然只会砸钱,游戏都打不好”

全明星选手柔道玩家吕泊远恨得疯狂捶桌。

“都是键位的错!都是键位的错!我明明按的是R!”吕泊远欲哭无泪。

 

-TBC

 

 
评论(62)
热度(9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