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周叶/ABO】违规操作 44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不是什么正经文,看的时候请放空大脑

 

 

“辛苦你了。”江波涛安慰吕泊远,“人民会记得你是个好演员。”

“你这么一说,我的R又是什么来着……”吴启下本换的是个忍者号,趁还没有怪过来试了一下,对着空气放出几个手里剑。

“别放剑了,过来帮个忙!”杜明那边的狂剑士和兔子精短兵相接。只见他起手一个崩山击从上劈下,跟着就是重剑一阵乱斩,倒是看上去有模有样。好歹都是剑士系职业,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不过他说出的话却是:“我这怪太多了,扛不住,卖血都卖不动。”

“不会卖血你用狂剑干嘛?还上去扛怪,你当你是MT?”

“你忍者难道就用得好了?我等等就给叶神挑过去不行啊?”

“用的比你好一点吧。”

吴启边和他互怼边赶过去帮他,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吴启本想放个缩地术瞬移过去,不小心按成了替身术。忍者的身影一颤,一阵烟雾过后,原地掉下了一个稻草假人,人却不见了。

“……”

“我靠!你是不是在耍我?刚说用的比我好呢?”杜明大喊。眼看吴启都要过来了,一个替身术又给移回去了,空留一个草人让杜明特别无语。

“等一下,等一下,操作失误。”吴启狂汗,按了半天总算找到了技能键,移到杜明那边。

“忍法•百流斩!”吴启大喊一声,想要使出水牢控场的技能,出现的却是地心斩首术,人一下又不见了。

“大哥,你能不能稍微把键位记准一点再喊啊?你这不是让我白期待吗?”杜明吐血。

这么说别人,杜明其实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记得住的也就几个低阶技能键位,崩山击完了就是一顿乱砍,连招单调得可以。

周泽楷在演播室被轮回队友的这些菜鸟操作“秀”到头皮发麻,别人不知道这四位是何方神圣,他却是心里有数的。

眼下,除了江波涛那个号,其他三个人都表现出了各种程度的菜。江波涛那个号也不是说有多好,轮回的江副队划水得一笔,目前为止的表现只有跑跑跳跳躲一躲,输出列表里倒数第一就是他了。

这几位现在在周泽楷眼里就像漫画中平地都能摔跤的女主角,而且还不是站起来就完事了,是一个接一个跟头地摔,轮回队长不忍心看下去了。

“我现在信这几位是真土豪了,号是买的吧”“看不懂这些有钱人,跑来自取其辱?”“这些人到底是叶神真爱粉还是黑粉来捣乱的啊”

叶修也觉得输出列表里倒数的四个人是来给他添堵的,毕竟他也经常划水,从输出的数值来看,这几个人似乎划得还挺认真。

十人本,放在网游里自然是没什么难度。然而因为是活动副本,副本里的怪物数值都被系统上调了。再加上这个本是第一次打,没有攻略可以借鉴,叶修他们这波属于开荒,比起普通的副本来说难度要高一些。

开荒叶修倒是也很在行,他边打边观察了一阵,特意没去帮杜明把那波怪引走。他发现那些土豪玩家并不真的是在边缘划水,是看起来努力了,但是几乎没打出过什么有效连招,输出自然比较低。操作也何止烂,是稀烂,像是刚用上这个角色还在认技能的。

不过,反应速度倒是很快……叶修继续不动声色,不是他谦虚,联盟里有可能来给他捣乱的人太多了,他一时半会还真猜不到是哪拨人。

叶修将手上的仇恨拉的很稳,好几次玩家们都觉得要OT了,几波下来却发现仇恨依然被叶修拽的牢牢的。

“后面几位把怪挑过来,注意不要进这边的仇恨范围。”叶修是对着杜明他们说的。

杜明都快把重剑用成锅铲了,也不管姿势有多奇怪,尽职地把怪一个个颠过去,看得江波涛也忍不住想劝他。

“以后玩不了狂剑就不要用了吧。”江波涛语重心长,“你倒是给牧师一个帮你加血的机会,怎么现在血条还这么多?你就算卖一次血也看起来像会玩一点。”

吕泊远不知道副队哪里来的自信劝说杜明,虽然副队没有避嫌用的还是个魔剑士,但他看上去没比杜明好多少。输出倒数第一,和大家都差一大截,应该是怕暴露身份,菜得更明目张胆。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跃起,一个银光落刃坠地,将杜明扔过来的怪全都震翻到了一起。队里一个战法玩家见状,一招霸碎扫了过去,将怪抡了个正着。

“可以啊!”叶修很欣慰,称赞了一声,总算是有个正常玩家出现了。

战法玩家一听到被夸奖,半天没有动作。接着,大家听见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这位玩家好像是开语音了。

“谢、谢谢叶神。”这位男粉的声音像是要哭了,“我喜欢你很久了!”

还真是标准的粉丝发言!

“你打的不错。”叶修也是标准回答。

哪知那个男粉还没说完,得到叶修的回应后像是收到了鼓励,又自顾自地说下去,什么“我是个Alpha,家里不许我打游戏让我好好学习出人头地”“但是有一次看到了叶神的比赛录像,觉得战法好酷炫,开始接触荣耀又玩了战法”“一直以叶神为目标,第八赛季的时候叶神不在我难过了一整年”。

男粉一边说的时候,他们已经边进到第二层了,叶修又第一个上去群拉住小怪。君莫笑不是MT职业,没法硬抗伤害只能靠技术来凑,手下不能断。那边的男粉还在真情实感,只是后来越听越不对劲。

等听到“叶神再次回来后发现原来是个Omega,从那时起就一直是我的理想型了”以及“还有和我同样的几个朋友,大家都是你的男友粉,我们会永远支持你”时,叶修手上的操作被雷到停顿了一瞬。

收回原来的话,这个队里没有正常的玩家。

弹幕又炸了,很配合地刷着“yoooooo”“精彩”“大胆的发言”“这位选手很勇嘛!”“@周泽楷 ”“别人的老婆都敢告白?”“人妻的诱惑啧啧啧”“恭喜您,成功被列入轮回公会黑名单豪华午餐”“周泽楷端着枪在赶来的路上”“我已经看见了这位朋友的死法,是枪杀”“第三条腿不想要了?”“年轻人,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想当面和叶神告白,现在坟头的草已经三米高了”“周队:有趣,我还没对普通玩家动过手,你是第一个”“周泽楷击杀名单警告”“兄弟生前是个体面人”

弹幕似乎比周泽楷本人还要激动,周泽楷面上不显,只是很自然地打开记事本,把那位男友粉的id认真地记了下来。

轮回的几个人一听这位仁兄的发言就要出事,眼看这位玩家的角色要往叶神身边凑,他们几个动起来的速度比谁都快。仗着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那个人不过走几步,不是被从天而降的怪砸到头,就是被其他人“不小心”撞到,还有忍者的烟雾总是莫名其妙挡住他视线。他大概知道是那几个土豪看他不顺眼,但人家又是明晃晃的菜鸟,总不至于和这几个菜鸟发火吧?

轮回四人组用小号开始越用越顺手,等推到第五层的时候,乱放技能的情况终于好了不少。开荒本为了求稳一般推的比较慢,吕泊远听见孙翔敲门声时,他们刚刚打完第五层。

“门没锁!”吕泊远腾不开手,让孙翔自己进来。

孙翔洗完澡过来的时候还端了桶泡面。

“跑我这大晚上放毒?”吕泊远瞄了他一眼,“我去,还是红烧牛肉的,这个味最香了。”

“食堂今晚的饭不好吃。”孙翔把倒了开水的面放到一边,“刚刚你找我什么事?”

“副队找你下个本。”吕泊远说,“现在我们打着呢。”

“我看看。”孙翔拉了个椅子坐过来,端详了半天,眉头越看越紧。

“你们这是在跳大神还是打怪呢?”

“……”

“你水平下降了好多啊!”

“键位换了,水平能一样吗?”吕泊远没好气地说。

“这么刺激?新本还换键位打。”孙翔转头去捧他的泡面,改成边嗦面边看。

“唉,刚没看见,叶修也在啊,你们隔的太远了吧。”

“你这用双手飞比背摔好吧?我都知道的事,你在装菜?”

“这个战法打得还可以啊,你们干嘛老挤他?”

“这狂剑士谁啊,连招还会不会点别的了?”

“吕泊远让他闭嘴!”杜明电话里一声吼。

“哦,是你啊。”孙翔放下泡面,好心劝他,“不会用狂剑下次就别用了。”

“……”

吕泊远被孙翔的神经大条气到拍桌:“二货!面吃完了吗?你意见怎么那么多?”

“吃完了。”孙翔又看了一圈,“没什么事的话我走了啊?”

“没事了,把你吃的泡面带走,下次再叫你。”

“再说吧。”

看你们打成这样,最好下次也别叫我。孙翔很想这么吐槽。

临走前,他发现吕泊远虽然看起来戴着耳机,似乎只是为了听游戏音效和环境音,麦克风好像并没有开。

“你是不是忘了开语音?帮你开了啊。”趁吕泊远现在两只手都在键盘上,孙翔伸手就去帮他打开。

等一下!!!吕泊远大脑发出警报,但却没能赶上,惊恐万分地看着孙翔帮他秒点开了语音。

下一秒,就听见吃饱的孙翔打了一声响亮的饱嗝。

“嗝——”

吕泊远火速又关掉了语音,冷汗都吓出来了。

弹幕又是一片黑人问号。

“???”

“什么意思?打个嗝给我们听?”

“听起来害吃得挺饱的”

“不愧是土豪,打嗝都比一般人中气十足”

……看来是死都不能暴露了。

不停地在身败名裂的边缘试探,轮回众人感到身心疲惫。

 

-TBC

 

轮回实惨,不仅要假摔,他们都这么努力了,大家想看他们掉马的呼声竟然还奇高无比


 
评论(94)
热度(8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