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都被系统锁了,等修完找机会搬回来=

Q:苜蓿大大,星光何時更新呢????好喜歡這篇!!等後續等好久了阿TAT最後一次更新34是在......2014/08/21.......已經等好久了阿QAQ不會是坑了吧??快更快更快更新吧!!敲碗~~求星光!求星光!求星光!!!!!

原谅我更新了之后才敢面对这个问题……以及其他一连串的类似问题……(捂胸口

这样我挑了一个时间最近的问题来说一下……

《星光》是不会坑的……嗯

从非洲现充回来的(LL十一连从未出过UR氪金狗已跪)我想着今年全职only这么多怎么着也得把它出出来赶上一场吧……已经写了14W字的坑不是那么好弃的啊就和割肉一样疼;w;

所以就让我今年平平安安地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吧/w\(误

对于之前窗了的展我只有托马斯全旋后空翻落地跪下求饶恕了TAT

 
评论(9)
热度(13)